台灣知名主持人曾國城日前被雞排妹指控擁抱時刻意「壓胸」,他馬上澄清是誤會並向對方道歉。沒想到昨(7)日晚上又有女導演寫長文痛訴,自己20年前當化妝師時,曾被曾國城刻意用腿磨蹭,至今想起來仍覺得噁心恐懼。曾國城今(8)日現身攝影棚,僅低調透過經紀人回應:「未來會更謹慎小心」。

今年51歲女廣告導演馮云,在臉書公開指名曾國城20年前曾騷擾過她,在她化妝時遭對方刻意碰觸,「亂滑亂磨蹭著我的腿」,馮云感謝雞排妹的勇敢,希望自己將事情寫出來,能讓「這段嘔心恐懼感可以就此從我的身心離去」。

而曾國城今日進棚錄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過經紀人聲明回應:「出道三十年來,跟我共事過的工作人員和藝人超過上千人,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我對工作的熱忱。未來,我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希望無論男女老幼,每一個人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能受到尊重與關懷,謝謝大家。」他也照常錄影,看似沒有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