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員晟敏於2014年與音樂劇演員金思垠結婚,成為隊內唯一一位已婚成員。才因為上節目曬恩愛引起粉絲反彈,夫妻倆日前又在金思垠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過去「秘密結婚過程」,當時正紅的晟敏自爆連拍婚紗都要偷偷來「很辛苦」,這次不只粉絲連網友都傻眼:「這個人太不要臉」。

金思垠6日在YouTube頻道公開「夫妻問答」新片,找來老公晟敏揭秘7年來的戀愛、婚姻歷程,內容也包括當初鬧得風風雨雨的祕密結婚過程。眾所皆知,兩人是在合作音樂劇《三劍客》時認識的,但因為當時男方是當紅偶像,初次見面時僅單純拘謹的問好。

金思垠原本是不婚主義者,是遇到晟敏後才有了結婚的想法,認為對方是個值得依靠的人,晟敏也透露自己也是突然就有了想和這個人結婚的想法:「就像是程式一樣,像是突然被輸入一個指令。」而因為當時Super Junior人氣當紅,連結婚的日子也都是要配合團隊行程,從中挑出一個「可以的日子」。

也因為是秘密戀愛、結婚,晟敏回憶當時拍攝婚紗前,都要求工作人員簽保密協定,「真的像是007的劇情一樣。」金思垠還提到,因為不想對粉絲帶來傷害,兩個人真的很努力的秘密準備了,「可惜最後沒能真的保密下來」。

事實上,正是因為當初結婚時晟敏的處理方式讓粉絲不滿,強烈要求公司讓「不尊重團體的人」退隊,雖然現在晟敏還是掛名SJ,但他退伍後是再也沒有參與過團體活動,SJ也一直以9人形式發行作品。

這次晟敏再度將陳年舊事拿出來提,讓粉絲、網友都大呼不解:「7年了大哥,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嗎」、「還在蹭熱度到底要不要臉」、「巡演途中硬要回國結婚是這麼值得炫耀的事嗎」、「所以是怪SJ讓你的婚禮辦得不好?」、「不是粉絲都覺得無言」、「那就退團阿大哥」。但還是有不少粉絲留言支持,認為夫妻兩人的互動很可愛:「謝謝你們說出來。」

微博也罵聲不斷,還登上熱搜。   圖:翻攝自微博

韓網評論。   圖:翻攝自PPT(翻譯cr.bboy0223@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