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宣布晉升人妻、人母,好消息引來各界恭喜。懷孕4個月後,她也曝光肚裡寶寶性別,雖然男生女生一樣好,但小甜甜心裡其實比較希望生女兒,「沒想到真的是女生」。她老公還特別打預防針要她以後不要跟女兒吃醋,讓甜甜哭笑不得。

還不知道寶寶性別時,夫妻倆就已經說好,「若是男寶寶就叫油飯,女寶寶要叫米苔目」。而在最近一次產檢得知寶寶的性別是女生,小甜甜也發文親自公開,對「米苔目」的來臨滿懷期待。

她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雖然自己想要女生,但其實老公比較想要男生,因為覺得男生比較不像女生需要處處保護,小甜甜也笑說,當確定是肚中寶貝是女生後,老公已經開始煩惱未來女兒會被男生欺負,還怕自己會跟女兒爭寵,搶先對她打預防針,令人哭笑不得。

現在總算可以開始替女兒買生活用品了,想和女兒當姐妹的小甜甜,非常期待未來女兒可以跟自己穿上母女裝、剪母女髮型,喜訊公開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恭喜」,為她送上滿滿祝福。

 

小甜甜曬出超音波照。   圖:翻攝自小甜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