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七賢國中的中鋒蕭豫玟,今年在HBL初亮相就一鳴驚人,目前場均得分和籃板已達「雙十」,今天面對苗商更攻下32分、21籃板的誇張數據,帶領淡商以99:67擊敗苗商。
蕭豫玟和隊內學姊郭虹廷一樣,都是出產自七賢的優質長人,儘管在新人賽季從板凳出發,上場時間也有所限制,但她目前在聯賽出賽9場,場均依舊有10.4分、10.3籃板,展現無限潛力。
今天面對身高矮小的苗商,淡商「三塔」毫不留情的大開殺戒,「一姐」郭虹廷打不到20分鐘就達到23分,另外還有9籃板;187公分的高二中鋒趙云楓也有13分、5籃板的數據。
淡商總教練陳美莉表示,這本來就是蕭豫玟該打出的表現,「她之前在姥姥盃那段期間腳受傷,直到預賽前才回來,而那本來該是她的上升期的,這幾天她進入狀況的時間也有點慢,因此今天就給了她一些時間找感覺。」
而蕭豫玟看到自己今天的數據,賽後也笑說有嚇一跳,「後面有慢慢找到比賽節奏,上場沒想那麼多,盡力去打教練就會給我多一點時間。」對於自己之後需要改進的部分,她認為卡位的位置必須要再加強。
苗商方面,今天頭號得分箭頭潘琦拿下18分、3助攻、3籃板、3抄截,中鋒林莞苓得到11分、13籃板,高三前鋒胡允10分、7籃板、4助攻、5抄截的表現。球隊面對淡商禁區給的壓力,全場吞下23次犯規,其中1人5犯畢業,3人也累積到4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