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因擔任「KMT飛行外套」模特兒,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稱為「阿姨」,因輿論不斷發酵,北市議員羅智強曾稱立委吳思瑤為「萊豬阿姨」一事也再度受到討論,對此,羅智強今(3)日po文說 :「我叫吳思瑤阿姨,我道歉!」那吳思瑤叫前立委丁守中「爺爺」要不要道歉?吳思瑤和民進黨叫羅智強「癡漢」要不要道歉?

羅智強稍早在臉書上指出 :「我說吳思瑤是萊豬阿姨,沈富雄曾當面指正,認為我叫她『阿姨』這樣不好,我也當場表示反省改進,不叫她『萊豬阿姨』,改叫她『萊豬姐姐』,如果吳思瑤介意『阿姨』的稱呼,我願意致歉」。

羅志強接著批評,他也想幫被吳思瑤稱為「丁爺爺」的丁守中問一下吳思瑤,那吳思瑤說「丁爺爺」又算什麼?又,吳思瑤和民進黨屢屢用「癡漢」人身攻擊羅智強,這又算什麼?不需要道歉嗎?

羅智強認為,過去有多起罵人「癡漢」被用「妨害名譽」起訴的案例,他不想浪費司法資源,懶得提告,但他也要告訴民進黨,什麼事都搞雙標,不累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因擔任「KMT飛行外套」模特兒,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稱為「阿姨」,因輿論不斷發酵,北市議員羅智強曾稱立委吳思瑤為「萊豬阿姨」一事也再度受到討論。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資料照)

羅智強稍早在臉書上質疑,「我叫吳思瑤阿姨,我道歉!」那吳思瑤叫前立委丁守中爺爺要不要道歉?吳思瑤和民進黨叫羅智強癡漢要不要道歉?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