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老鷹對湖人的比賽中,「詹皇」LeBron James和場邊失控的球迷發生口角衝突,隨後有4人被驅逐出場,今天老鷹官方決定不對這4名球迷處以禁賽處分,而當事人之一的Juliana Carlos,今天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對James道歉。
Carlos夫婦昨天在場邊因一些原因和James起口角,期間Juliana還拿下口罩對後者咆哮,讓雙方的爭吵變得更加激烈。而在被趕出場之後,她還繼續在IG上發文,直言是James先對自己丈夫不禮貌,所以才出言反擊。
賽後在受訪時,James表示自己其實並不支持把這4人給驅逐出場,而且也表示有一些球迷進場是好事。今天老鷹球團在調查後也決定之後不禁止被驅逐的當事人進場看球。
而Juliana則是在社群網站發文寫道,「關於昨晚的比賽,如果只是說事情迅速失控有點輕描淡寫了,我想為自己當時的失控和摘下口罩的行為表示道歉。我的丈夫是一名忠實的體育迷,我們都是充滿激情的人,而且老實講,體育如果沒有一點垃圾話的話,那麼也就不是體育了。」
她強調這本來只是體育競賽雙方單純的嗆聲,但最終卻失控了,而自己只是為所愛的人挺身而出,也坦言使用了太超過的話語攻擊別人,「對於這一切,我要負全部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