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Podcast節目「肯尼NOW星球」第十二集,將由新竹街口攻城獅總經理「肯尼哥」高景炎來為大家解密P.League 的內幕話題,聊聊最近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的籃球大小事,包括「該不該打中華隊」、「裁判執法尺度」等。肯尼哥面對網友的提問也毫不畏懼,秉持著「只要你敢問,我就敢回答」的精神。

節目一開始,肯尼要跟大家分享他對「受到疫情影響,選手該不該去打中華隊」這件事的看法,他表示:「站在球團的立場,會完全遵照球員的意願,全力支持球員的決定」。

透過本節目,肯尼也針對整個聯盟裁判判罰做出回應,他認為:「應該制定裁判培訓計畫,確實提升裁判的素質。」

本集第三個大重點,肯尼哥以總經理的角度來評量新竹街口攻城獅從創立球隊至今的表現,各方面肯尼高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節目的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回覆網友時間,肯尼哥針對「為何要簽林明毅、怎麼看高國豪被巴臉、給林冠綸教練什麼建議」等各種辛辣問題一一做出回應,請球迷朋友準時收看或收聽肯尼NOW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