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時隔20多年後再次申請加入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也對「少康中興」表達強烈敬意。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對此表示,若韓國瑜和趙少康聯手統治國民黨,國民黨將面臨三個滅頂之災。

李正皓稍早在臉書指出,若趙韓兩人聯手統治國民黨,首當其衝的是要面對2022年選舉的國民黨籍縣市首長,尤其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傳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立法委員蔣萬安的選情都將受影響。另外,國民黨將「徹底變成中國的形狀」,2024重返執政的機會趨近於零。而且國民黨將徹底與青年世代脫節,20年不用翻身。

李正皓表示,要破解趙韓聯手統治國民黨的「悲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縣市首長以及青壯派,都必須向以趙韓為首的深藍勢力說不,但李正皓認為,這件事説來簡單做起來難,「看看韓國瑜臉書10分鐘7000讚的人氣,國民黨內真的有人敢站在他的對立面嗎?我很懷疑。」

李正皓稍早在臉書指出,若趙韓兩人聯手統治國民黨,首當其衝的是要面對2022年選舉的國民黨籍縣市首長另外,國民黨將「徹底變成中國的形狀」,2024重返執政的機會趨近於零。而且國民黨將徹底與青年世代脫節,20年不用翻身。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