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真的沒事嗎?貓咪有著液體般的身體,任何姿勢牠們似乎都能輕鬆完成。Instagram@miathethumbcat家的貓貓:咪芽(Mia的身體非常有趣,疑似患有多指症的牠,前肢有六根指頭,讓牠在不管何時何地,都翹著一根「鼓舞人心」的大拇指,看看牠就感覺被鼓勵到了!

咪芽:這盆讚唷!(圖/Instagram@miathethumbcat)

咪芽:這浴缸也讚唷!(圖/Instagram@miathethumbcat)

咪芽:看著我的你更是讚上加讚唷!(圖/Instagram@miathethumbcat)

萌萌咪芽的魅力更不僅限於此,突然有一天牠自己玩著玩著,突然解鎖出一個新的姿勢,看牠屁股翹得高高,頭卻彎下從四肢中冒出,讓屁股和臉朝向同一面,看起來非常怪異又可愛而且迷上這姿勢的咪芽,更是時不時就做出這個動作,讓人搞不清楚牠的意圖。

早上一起床,看到得就是這樣的咪芽(圖/Instagram@miathethumbcat)

晚上睡前一看也這樣!(圖/Instagram@miathethumbcat)

真是太奇怪了!搭上牠搖搖搖地尾巴,好像一個怪奇的時鐘!網友們也紛紛留下自己的想法:「你的貓咪壞掉了」、「這什麼貓貓奇形種」、「一早看到這個會以為牠摔倒了吧!會想救牠欸」、「貓咪想什麼你不會知道的」。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ia The Thumb Cat (@miathethumb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