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情莫名很帥氣喔!有一些貓咪生下來基因即有缺陷,使牠們生長速度緩慢,不僅體型比一般喵星人小,臉型也會有些不同,這就是所謂的侏儒貓。Instagram@winkythedwarfcat家就一隻侏儒貓叫Winky,牠的不同並不會讓家人對牠抱有異樣眼光,而是覺得牠特別、完美、獨一無二!而 Winky也確實能擔下這個名號,特殊的臉型讓牠面無表情時也非常有戲,一起來看看

Winky:嗨你好啊!(邪笑)(圖/Instagram@winkythedwarfcat)

Winky:雖然我笑容很帥,但我是女生喔!(圖/Instagram@winkythedwarfcat)

Winky:是不是要被我迷倒了啊!(吐舌)(圖/Instagram@winkythedwarfcat)

在其他貓貓後面,這表情看起來有一點陰險XD(圖/Instagram@winkythedwarfcat)

也有這種可愛、無害的表情,天生的微笑線非常迷人!(圖/Instagram@winkythedwarfcat)

大大的眼睛時而睜圓、時而挑眉,看起來野性十足,彷彿隨時都在對人放電一般,像極了言情小說裡面霸道總裁的形象,果然網友也這樣回覆說:「這完全是霸總微笑標準式」、「跟好多劇裡的男主角好像!!」、「真想擼霸總」、「好帥氣的小貓咪」。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inky (@winkythedwarf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