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川普即使卸任,本人及家族話題仍不斷。根據外媒報導,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縣設立「後白宮辦公室」(post-White House office),3名前白宮員工有望加入。

根據《CNN》報導,梅蘭妮亞成立「後白宮辦公室」是為了維持「力爭最佳」(BE BEST)倡議,該倡議由梅蘭妮亞提出,訴求是引起人們對兒童情緒和身體成長的重視,主要聚焦兒童成長、社交媒體的使用以及鴉片濫用。消息人士指出,3名前白宮員工有望加入該辦公室,分別是海莉·德安托諾(Hayley D'Antuono),現任川普團隊參謀長;瑪麗·凱西芬澤,一名前白宮助理;瑪西婭·凱利(Marcia Kelly)前白宮無薪高級顧問。

針對此消息,梅蘭妮亞尚未做出證實或澄清,不過消息人士指出,梅蘭妮亞正在棕櫚灘地區尋找單獨的辦公空間。此外,據美國《國會山》日報網站報道,當地時間25日,川普設立了一個官方的「前總統辦公室」,此舉為其未來的公開露面和發表聲明搭建了一個平台。「前總統辦公室」將負責管理川普的信件、公開聲明、露面和官方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