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遭槍擊重傷住院,雖然槍手及幕後指使者皆被逮捕、起訴,但館長今(26)天開直播強調,「真凶至今還未找到」,甚至可能未來還有第二次行兇。館長也放話,如果未來他不幸被遇害,誰能幫他復仇,就給予賞金3000萬元。

館長在直播中指出,最近道上消息滿天飛,傳出因為上次槍殺計畫未果,將再執行第二波行動,一定要置館長於死地。館長表示,雖然事件後他有聘專業隨扈,但為以防萬一,他已經預留賞金3000萬元,若哪天真的不幸遇害,誰只要能殺掉槍手替他復仇,附上證據就可以獲得全部賞金。館長強調,「保證拿的到錢,沒有期限。」

不過,館長的懸賞契約涉及殺人,在法律上不被允許。館長的直播也在網友間熱議,指出「殺了槍手拿3000萬,結果槍手家屬來請求賠償3000萬」、「結果犯人花1000萬買兇,再把槍手殺了還現賺2000萬」、「好了啦,阿館。你自己花三千萬買殺手不是更快」、「這三千萬要抽稅吧,記得開發票啊」、「怎麼證明報仇了,抓個替死鬼,你是知道真假喔」、「誰敢附上證明,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