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宣布即刻擴大回溯相關的隔離對象,包括整棟醫療大樓出院者、陪病者及其同住家人。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表示,下午2時接獲通知,北市有7人於列管期間從部桃出院,衛生局將盡快打電話通知確認是否有同住者、陪病者,並開立、寄送隔離通知書,預計確認後,居家隔離人數還會再調整。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透露,當時從部立桃園醫院轉到台北診治有44人,至於若是因為桃園院內感染要增加居家隔離的人數,還沒收到中央名單,要等拿到名單後才有辦法處理。

北市衛生局疾管科科長余燦華指出,北市衛生局26日下午2時已接獲中央匡列名單,共有7人曾在衛福部列管期間從部桃出院,出院時間分別為6日、8日、10日、12日、13日、18日與19日各有1人出院。

余燦華表示,北市居家隔離人數目前為64人,不包括這7人。對於被匡列的7位台北市民,將盡快打電話通知,並開立居家隔離通知書,及確認是否有同住者、陪病者等情況,待確認後,北市將再匡列新一波名單,預計屆時居家隔離人數還會再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