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狗狗與貓咪同住屋簷下,總是會發生許多有趣的生活日常,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就在網路分享自家狗狗與貓咪的互動,只見畫面中的狗狗想跟貓咪玩、頻頻向牠示好,但是貓咪卻完全不領情啊!

網路用戶@shanna99日前分享一系列自家白柴與虎斑貓的互動照片引起網友哄堂大笑(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用戶@shanna99日前分享了一系列自家白柴與虎斑貓互動的照片,並且寫下:「我家狗狗向貓咪求關注,請大家注意貓咪的表情!」,只見畫面中虎斑貓待在藍色沙發上,玩心大發的柴柴想要跟牠玩,不停將臉湊過去,伸手觸碰牠的身體,或是把貓咪壓住含住牠的頭或是親耳朵,而貓咪則是從頭到尾都不領情,即使已經跳到椅背上還是逃不過柴柴的熱情「邀約」,只能露出一臉無奈又「心很累」的模樣,彷彿在對奴才表示:「還不快點來救駕!」。

狗:起來玩啦!我們來玩嘛!(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貓:把你的嘴給偶拿開,朕不想變成臭頭!(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貓:不要靠近偶,偶真的不想沾到你的口水!(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貓:不能讓偶靜一靜嗎?(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貓:就說偶想靜一靜惹……有誰可以把這隻狗帶走嗎?(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狗狗的熱情與貓咪的無奈形成強烈對比(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狗:本汪好無聊,陪我一起玩啦,我會分你小餅乾吃!(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貓:你說的喔?晚上的零食我要多吃一半!(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貓:心好累,想安靜一下都不行!(圖/翻攝自reddit@shanna99)

網友看了都笑說:「貓的表情太有戲了」、「原來是遇到一隻愛吸貓的狗」、「貓生好難」、「貓:快來人把這隻狗帶走啊!」、「都替貓咪感到心累了XD」而飼主也補充其實狗狗跟貓咪是好朋友,狗狗的動作都很輕柔,不曾傷害到貓咪,而且貓咪不開心就會自己走開,請大家不用擔心!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