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即將揮別多災多難的2020年,迎向2021,但在最後一日,仍然受到疫情影響,世界各地的跨年活動紛紛改採線上舉行,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114年來首次以「線上虛擬跨年」方式舉辦,只開放核心工作人員以及演員、歌手,而在倒數前三十分鐘的階段,將由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上台演出。

時報廣場聯盟主席湯普金斯 (Tim Tompkins)於9月時宣布,今年跨年將以線上虛擬方式進行,不開放民眾入場。

此次跨年活動將邀請「2020年的英雄」(Heroes of 2020),也就是站在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現場演出的藝人及歌手卡司仍有看頭,連續主持多年的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今年仍將擔任主持人,同時也將邀請資深歌手葛洛莉亞蓋諾(Gloria Gaynor)獻唱名曲「我會活下去」(I Will Survive)。

按照時報廣場聯盟所公布的行程,跨年倒數最後30分鐘,將先由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上台演出,隨後再由安德拉.戴(Andra Day)接力,演唱約翰.藍儂的名曲《Imagine》,最後一分鐘則將由紐約市長白思豪按下啟動倒數60秒降球程序的按鈕,迎接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