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至今,台灣雖然防疫有成,但前陣子的本土案例讓大家的神經再度緊繃,各大活動也都做好防疫措施。沒想到上週末才在小巨蛋順利結束的梁靜茹演唱會,爆出有屁孩明明已經發燒感冒多天,卻還是進場觀看,甚至囂張發文表示:「我來散播病毒了!」引起網友憤怒。

昨(28)日在Dcard上有網友爆料,身邊有認識的「屁孩」27日去看梁靜茹演唱會,卻在限時動態囂張表示:「我來散播病毒了,明天感冒肯定好。」爆料網友指出,這個屁孩幾天來一直發文說自己感冒發燒,卻還到處跟朋友群聚,甚至聽演唱會,根本「欠公審」,直言台灣就是有這種低能老鼠屎,防疫才不會好。

此文章一出,底下網友也一片罵聲:「違反規定還敢po出來,真的欠公審活該」、「真的超低能,支持向1922檢舉」,然而也有人質疑:「進場一定會量體溫吧,他能進去代表他有通過」、「沒證據說他有沒有戴口罩」,認為此篇爆料文章有可能只是在打嘴砲,真實性有待商榷。

事實上,雖然入場前主辦單位嚴格控管體溫及戴口罩,還是有許多人認為防疫期間本來就不該舉辦演唱會,不懂為何還是這麼多人要參加演唱會這種群聚場合,「真的是梁靜茹給他的勇氣。」

有屁孩感冒發燒多天還進場看演唱會,甚至囂張發文:「我來散播病毒了」。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不滿爆料。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