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年度百大美女」評選又來了!今年共有22位韓國女星上榜(非韓國籍但在韓國活動),去年奪下最美頭銜的周子瑜,今年讓出冠軍寶座成為第4名。前5名中只有2位亞洲臉孔,除了子瑜外,另一位就由BLACKPINKLisa奪下亞軍,而BLACKPINK也成為今年全團上榜的唯一女團。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與「全球百大美女」,此排名是經由數以萬計的社群平台數據彙整,也被網友認可是較有參考價值的「真榜單」。去年勇奪「世界最美」頭銜的子瑜今年退居第4,后冠是由以色列女星雅兒謝爾比亞(Yael Shelbia)拿下,她是一位模特兒,同時也是女演員。

值得注意的是,KPOP風靡全球,在這份榜單上看到的亞洲臉孔,除了幾位中國女星外,有多達22位都是韓團出身的女偶像,BLACKPINK的4位成員更是全員上榜,除了Lisa排名最高為亞軍外,Jennie為23名、Rosé為31名、Jisoo則是第50名,全都打入世界前50名,可見人氣非同小可。

而周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中,Sana、Momo也分別拿下29、34名,另外彩瑛則是第66名、隊長志效也有79名的好成績。

除此之外,進入前10名的女偶像還有After School前成員Nana第8名、Momoland成員Nancy也拿下第10名的好名次。值得注意的是,12月才剛出道的新人團體aespa的中國成員寧寧,也馬上闖入前50名。

「年度百大美女」韓國女偶像進榜名單:

第02名 BLACKPINK LISA
第04名 TWICE 子瑜
第08名 (前)After School NANA
第10名 MOMOLAND NANCY
第12名 OHMYGIRL YOOA
第18名 RED VELVET 澀琪
第23名 BLACKPINK JENNIE
第29名 TWICE SANA
第31名 BLACKPINK Rosé
第34名 TWICE MOMO
第43名 AESPA 寧寧
第46名 APINK 娜恩
第48名 ITZY 彩領
第50名 BLACKPINK JISOO
第53名 CLC SEUNGHEE
第58名 SOMI
第66名 TWICE 彩瑛
第71名 少女時代 太妍
第76名 MAMAMOO 頌樂
第79名 TWICE 志效
第89名 請夏
第99名 (G)I-DLE 雨琦

「年度百大美女」評選唯2打入前5名的亞洲臉孔,分別是第4名周子瑜(右),以及亞軍LISA(左)。   圖:翻攝自LISA IG、TWICE臉書

以色列女星雅兒謝爾比亞(Yael Shelbia)是今年的「世界第一美」。   圖:截圖自YouTube TC Cand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