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版的車內軟體新增了「音箱」(Boombox)模式,允許車主設定客製化的音樂播放到車外,甚至用特殊聲效如放屁、羊叫、拍手取代一般喇叭聲。

由於美國和歐洲等地的道路監管單位要求較安靜無聲的電動車必須想辦法發出聲音提醒行人,尤其是路上的視障者,因此特斯拉在201991日以後的車型都會加裝對外的揚聲器,並且在行進間播放提示聲響,以達到政府要求,而現在特斯拉透過這些對外喇叭推出的新的「音箱」模式,竟內建一些搞怪的音效。

用戶在更新過後,會發現可以用羊叫、鼓掌、放屁聲取代普通喇叭,車輛也內建搖滾、冰淇淋車等不同風格的音樂。此外,車主還能夠插上USB裝置儲存最多5款客製化音效,讓車輛在行駛的時候放出這些音樂。

其實過去特斯拉已經推出過一款放屁app,只要駕駛主動按下「按需放屁」的按鈕,或是在車輛啟動轉彎提示燈的時候,就會在車內發出放屁聲。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先前也預告過,未來會增設放屁和羊叫的對外提示音,如今終於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