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YouTuber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及廉傑克曼組成的樂團七月半,昨晚舉辦「夜露思苦」演唱會,演唱會尾聲,團員淚灑舞台,並以歌曲「總有一天」畫下句點。

七月半出道3年,昨晚在Zepp New Taipei開唱,HowHow的歌手妻子鄧福如(阿福)、蔡阿嘎的妻子二伯、藝人邰智源、陶晶瑩、田中千繪、樂團八三夭到場力挺,YouTuber阿滴、白癡公主也現身,新生代龐克樂團怕胖團和四分衛則擔任嘉賓,共吸引2000名觀眾支持。

七月半成員穿著暴走族服飾現身,以歌曲「一個暴走」、「HOW哥宇宙」拉開序幕。主唱蔡阿嘎見到全場觀眾時笑問:「下一場在小巨蛋好不好?」隨後又自嘲:「是小巨蛋1號出口啦!」掀起全場笑聲。

怕胖團與七月半合唱「Beautiful的你莫走」,四分衛樂團登台時,七月半成員趁機討教如何經營樂團,不料反被虧是「業配佼佼者」。

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及蔡波能現身觀眾席,被攝影機拍到後,全場爆出尖叫聲,引來蔡哥笑回:「好像尖叫聲這時最大聲。」

 

由YouTuber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及廉傑克曼組成的樂團七月半,5日晚間舉辦演唱會,吸引2000名觀眾進場支持,團員穿著暴走族服飾現身,以歌曲「一個暴走」、「HOW哥宇宙」拉開序幕。(Live Nation Taiwan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10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