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灌籃冠軍Nate Robinson轉戰拳壇,引起許多NBA球員關注,無奈隔行如隔山,生涯首戰就被美國網紅Jake Paul給KO擊倒,勇士球星「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也相當關心,特意發推特為他加油。

Robinson身高雖僅有175公分,但曾在2006、2009、2010拿下NBA灌籃大賽冠軍,不過現年36歲的他,面對年僅23歲,還有185公分高的Paul顯然處於劣勢,只花了2回合就被對手KO。

賽後Robinson遭到外界嘲笑,瞬間成了網路熱門話題,不過賽前就發推特替Robinson打氣的Curry,賽後也繼續鼓勵對方,「Robinson不是盲從意見的人,我很愛他展現出來的信心」。

Robinson賽後自己也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對於我的教練、訓練員、粉絲和隊友,我很感謝你們的支持,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但我感激有機會在這個最大的舞台上戰鬥。」並發另一則推文感謝許多其他NBA球員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