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團EXO人氣成員伯賢常使用推特粉絲互動。今(27)日有一位粉絲留言推薦了自己打工的漢堡店,希望他有空能來吃吃看,沒想到竟然幸運得到本人回覆,伯賢甚至認真的詢問了該位粉絲的打工時段,還特別記在備忘錄上,喊話:「等著吧!會找時間去的。」實力寵粉行徑引起全球粉絲瘋狂。

粉絲今天中午在推特標記伯賢表示:「伯賢啊!富川(伯賢故鄉)有一間叫JEILUM IS BURGER(제이룸버거)的店,真的真的很好吃,我在這裡打工,如果你來富川一定要來吃吃看,我會幫你做得很好吃!」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就收到本人的回覆,伯賢甚至反問:「打工時段是什麼時候?」

該名粉絲興奮的再度回應,自己從週一到週六每天都兼職,「從4點開始到9點關門為止」,這次伯賢直接秀出一張截圖,原來是他將這間漢堡店名、粉絲打工時段和粉絲推特的名字,全都仔細記到手機的備忘錄,並表示:「什麼時候一定會去一次,等著哦!」

如此貼心又寵粉的舉動,引起全球粉絲的羨慕,紛紛表示:「那位粉絲應該在伯賢去之前都不會離職吧」、「老闆應該要幫這位加薪了吧,從今天開始客人會爆滿」、「知道為什麼伯賢人氣這麼高了」、「不是粉絲都好心動啊」、「寫備忘錄真的太可愛太認真了啦」!

 

粉絲留言推薦自己打工的漢堡店,沒想到真的得到伯賢回覆,還問他詳細的打工時段。   圖:翻攝自韓網

粉絲告知打工時段後,伯賢霸氣的表示一定會找時間去,要粉絲等著。   圖:翻攝自韓網

伯賢還秀出自己認真作筆記的備忘錄截圖,讓粉絲大呼真的太可愛了。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