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隻橘貓九隻胖,Tiktok@auroragorman412家的大橘更是「胖中之」!身材豐滿搭配上一雙渾圓大眼,讓他全身上下充滿了「卡通味」,就連貓咪最帥動作之一的「著目標前進由牠演示出來卻是搞笑異常!一起來看看吧

嗨~你~好~阿~(圖/Tiktok@auroragorman412)

有沒有帶什麼禮(ㄕˊ)物(ㄨˋ)來啊!(猛盯)(圖/Tiktok@auroragorman412)

沒帶!?我們沒什麼好說啦!(退場)(圖/Tiktok@auroragorman412)

這隻大橘身材圓嘟嘟的非常「穩重」,上那雙左瞧右看的靈動大眼,活脫脫就是一隻「加菲貓!而氣質搞笑的牠不管做什麼動作都非常有趣,這天牠不知道看到了什麼,遠遠從另一個房間就用那雙大眼睛直直地盯著瞧,並壓低身體、屁股「左搖右擺」地迅速前進,還像是作戰一般先躲到離目標比較近的衣櫃,露出一隻眼睛觀察,確認四周安全,又迅速衝到鏡頭前面,趴下!!!

遠遠的就盯著在看!(圖/Tiktok@auroragorman412)

先到障礙物確保附近安全(?)(圖/Tiktok@auroragorman412)

 

這到底是警戒還是不警戒呢?!如此喜感的大橘在網路上發酵後果然引起眾網友的喜愛,大家回覆說:「半夜三點要前進廚房的我就是這樣」、「這小櫃子遮不住你阿大橘~~~」、「屁股搖搖搖的好萌」、「阿嬤養得貓無誤」。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