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劉樂妍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後,時常發表親中言論,爭議不斷。年初她返台後,因疫情關係無法返回中國,直到8月才順利回去,沒想到她近日卻透露自己非常無助,到處求助無門,直言「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對此,中國網友並不買單,留言:「你是下了多少廣告?我一直看到你的發文」。

劉樂妍日前在微博上發長文憤怒表示,自己到雲南後,手機第二次遭到停號了,「我是11月8號來到昆明,手機被莫名停機停號的。這是我第2次來到雲南,也是我第2次被莫名其妙停號了。」也因為沒有網路,所以接聽、導航都不方便。

她透露為了辦家裡的寬頻,被強迫綁了三個電信號,「我手上有4個號碼,都是中國電信」,好不容易詢問到了當地電信局,然而卻還是無法開通,讓她崩潰不已,甚至到處投訴、聯絡警察、電信客服,但通通都沒有用,她直呼:「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只得瘋狂發微博,希望當地政府部門能看到。

電話被停了4天後,劉樂妍終於接到警察的電話,表示會幫她標註,以後不會封她的電話了,但她認為這是自己有粉絲、有網路的力量,才會有特權可以解封,「萬一我只是一個一般人,你拖我4天才把我解封,我根本就已經死掉了,工作都丟了」,她在文末也表示,當地警察有提醒,可以提前打電話通報,就不會被封電話了。

對此,中國網友並不滿單,毫不留情推翻她自認為在中國的好人氣,在該文下方留言:「請問你是在微博下了多少錢?我無數次刷到你的微博,我點不感興趣、不推薦,還是瘋狂讓我看到你的微博,我真的一條都沒點開過,但就是瘋狂推給我」。

她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到婚明和雲南,在中國的電信門號被停,導致她不能通話也沒有網路。   圖:翻攝微博

她說她的工作必須有網路,工作就是她的生命,所以她不能沒有網路。   圖:翻攝微博

但整整拖了她4天,她根本已經死掉了,工作都丟了。   圖:翻攝微博

她說她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幫助到那些跟她一樣,莫名其妙被停號的人。   圖:翻攝微博

但中國網友並不買單,直言問她在微博的廣告費是下了多少錢,一天到晚愾到她的發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