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今(13)天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48歲生日,他與工藤靜香結婚20年育有2女,長女木村心美、次女木村光希遺傳自父母的好基因,近來相繼承接雙親的演藝衣缽,清秀可人外表掀起外界討論。今天凌晨一過0點,2個女兒便發文祝福老爸,同時也曝光了珍貴家庭照,只見她們姊妹倆從小就有驚人美貌,尤其一雙大長腿更是吸睛,讓網友們忍不住驚呼,不愧是「最強星二代」。

木村拓哉一到13日0點就發文「我48歲了,今後也請多多關照」,並一如往常的提醒大家「Stay Safe」。而大女兒心美分享3張木村和她在鏡頭前搞怪的照片,寫道:「希望您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帥老爸(我想我不用說也就是那樣了),我的父親兼我的好友,一直以來都很感謝您。」

木村心美也不改無厘頭本色,用標籤自誇小時穿的T恤「甜甜圈好可愛喔」,最後害羞表示:「寫太多我會害羞,就差不多這樣好了,大家晚安喔。」妹妹木村光希也不約而同發文,大讚木村拓哉是最棒的父親,並寫下「謝謝你總是替全家帶來燦爛的笑聲、照亮我們。我同意其他人說的,有這種爸爸會很難找老公」。

木村拓哉是傑尼斯藝人,與中居正廣、稲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剛、香取慎吾組成SMAP出道,成為當時日本天團。木村拓哉曾連續15年獲得「最喜歡的男性」冠軍,在2000年與工藤靜香,生下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

木村心美在今天父親生日這天,曬出多張珍貴的家庭照。   圖:翻攝Instagram

網友發現,木村拓哉女兒小的時候就長相甜美可愛。   圖:翻攝Instagram

木村心美也分享父女三人一起扮鬼臉的照片。   圖:翻攝Instagram

木村心美祝老爸生日快樂全文。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