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日前在推特官方帳號轉載一張圖,圖中總統蔡英文的臉被合成在中國前國家主席毛澤東身上,引發綠營不滿,怒轟「丟臉丟到全世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po出一張圖,表示今年大選民進黨才拿共產黨當圖修理國民黨,痛批民進黨雙重標準,「你可以罵別人共產黨,別人不可以罵你共產黨,民進黨,你不是共產黨,什麼是共產黨?」

羅智強今(30日)在臉書po出大選時,民進黨諷刺藍營不分區立委名單的製圖,同樣引用毛澤東革命海報,將立委曾銘宗、吳斯懷、葉毓蘭、張顯耀及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臉P上去,暗酸該份名單為「促統戰隊」。

羅智強認為,民進黨罵國民黨轉發蔡英文「毛澤東梗圖」很丟臉,但自己也卻曾做過一樣的事,他表示:「親愛的民進黨是失憶了嗎?看看底下的圖,今年大選各位當政權貴才拿共產黨當圖修理國民黨啊!」砲轟民進黨是「五齒五格」的雙標黨,在野的國民黨拿共產黨圖批評民進黨就叫丟臉,但民進黨拿共產黨圖批評國民黨就不丟臉,讓他痛批「民進黨,你不是共產黨,什麼是共產黨?」

國民黨在推特轉載將蔡英文P圖成毛澤東的網路圖片,引來外國學者、記者與網友批評。    圖:翻攝國民黨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