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祝賀的陽光男竟是殘殺女大生的惡狼!台南28日驚傳女大生遭虜殺,28歲的梁姓男子前往長榮大學附近埋伏,隨機持麻繩將24歲的鍾姓女大生勒斃。而犯下大錯的梁姓男子近期才剛過生日,臉書上還可以看到市議員祝他「生日快樂」,誰也想不到,梁姓男子時隔不久竟隨機擄人還將女大生殺害棄屍,震驚台灣社會。

馬來西亞籍的鍾姓女大生來台灣就讀長榮大學,28日晚間8點45分從學校離開,步行回到租屋處,卻在半途不幸遭到梁姓男子殺害。她的同學找不到人十分焦急,不斷撥打電話聯絡卻都轉入語音信箱,只能上網PO文尋人,希望能動員網友的力量,盡快將人找到,校方也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的自小客車,鎖定了28歲的梁姓男子,29日聲請拘票將他逮捕。警方在梁姓男子的車上發現血跡,還找到裝滿內衣褲的袋子,而梁姓男子起初否認犯案,辯稱女學生被嚇跑了,後來才坦承,以麻繩勒斃了鍾姓女大生,還帶到高雄阿蓮的山溝棄屍。警方找到被害女大生遺體時,發現她全身裸體,只有穿著內褲,脖子上還套著麻繩,至於有沒有遭受性侵,仍待進一步相驗。

實際上網查詢梁姓男子臉書,發現他外表陽光,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與朋友、家人外出遊玩的照片。而他近期才剛過生日,還有市議員到他的臉書塗鴉牆留言「生日快樂」,沒想到相隔不到20天的時間,市議員祝福的對象竟成了專挑落單女性下毒手的凶狠殺人犯。

梁姓男子近期才剛過生日,還有市議員到他的臉書塗鴉牆留言「生日快樂」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