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倒數不到兩週,據美國民調顯示拜登領先川普的差距,正在快速縮小,甚至有民調開出五五波平盤的趨勢。對此,除了節目《新聞拍案驚奇》昨分析,搖擺洲與拉丁裔挺川越趨明顯之外,川普稍早在搖擺州之一的北卡羅來納州造勢,對於主流媒體無視拜登「硬盤門」與華爾街盤根錯結的關係進行總評,川普向滿坑滿谷的紅潮(支持者)呼籲,是時候抽乾華爾街沼澤、並通過美國大選讓拜登慘敗,而向這些富裕自由派偽君子傳達明確信息!

《新聞拍案驚奇》昨分析對川普有利的幾個數據,例如:其一,觀察「搖擺州」賓州選民註冊情況。2016年大選,川普在賓州贏下20張選舉人票,成為川普勝選的關鍵。賓州的民主黨註冊選民比共和黨註冊選民多出90萬人,今年的民主黨註冊選民比2016年大幅減少,只比共和黨的多70萬人,而且在去年賓州民主黨的註冊選民減少了10萬人。依數據來看川普贏下賓州是更容易。

其二,支持川普的拉丁裔增加。據民調顯示拉丁裔對川普的支持率達到50%,拜登則是46%。經過川普與拜登第一場辯論後民調顯示,川普獲得拉丁裔支持率是66%,而拜登34%。另外,支持川普的非裔美國人增加。據拉斯姆森9月的民調,川普在非洲裔美國人中的支持率達到45%,2016年時僅有個位數8%。

另一方面,川普稍早在搖擺州之一的北卡羅來納州造勢,對於主流媒體無視拜登「硬盤門」與華爾街盤根錯結的關係進行總評,川普向滿坑滿谷的紅潮(支持者)發出檄文。

川普說,我不僅在對抗拜登,還要與腐敗媒體,科技巨獸以及華盛頓沼澤對抗。現在是時候通過美國大選讓拜登慘敗,而向這些富裕自由派偽君子傳達信息了!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造勢場的支持群眾不但堅定且越來越多現身力挺   圖:AP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