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規劃10月結合同志驕傲月與同志大遊行,推動彩虹觀光活動。首先起跑的是將於10月3日正式展開的彩虹觀光巴士遊程,將帶領遊客前往台北各個彩虹景點,例如晶晶書局、西門町六號彩虹步道、西門紅樓、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等,透過親身到訪,讓旅客看見不一樣、友善多元的Color Taipei。

彩虹觀光巴士上將安排變裝皇后、人氣網紅人氣網紅「夫夫之道」(10/3晚場)、「阿卡貝拉」(10/4晚場)、「厭世動物園」(10/29 彩虹燈光投影秀特別場)與旅客一同玩遍台北彩虹景點,更備有豐富的彩虹紀念好禮「台北彩虹運動毛巾」等報名好禮贈送給報名參加遊程的旅客。

彩虹觀光巴士遊程即日起於 KKday 網路平台販售,遊程期間於10月3日起至10月30日,每個週末各有午場、晚場兩個梯次,更於10月29、30日晚間加開彩虹燈光投影特別場,報名參加的朋友還能獲得豐富的彩虹好禮,在舒爽的秋天搭乘期間限定的彩虹雙層觀光巴士,探索台北市繽紛又多元的魅力!

紅樓以及後面的小熊村是十幾年前第一個在戶外立起彩虹旗的商圈,現在已經成為不分異性同性都愛去的露天酒吧區。   圖:翻攝自台灣酷蓋網站

228公園是早期少數可認識同志的地方,在同志運動史上佔有重要地位。   圖:翻攝自觀光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