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愛將董德堉身兼北農秘書與民眾黨員,傳因為遭到柯文哲無情切割,不滿柯只要有壓力就翻臉不認帳,於是近日決定向北農請辭,並退出民眾黨內部群組,卻意外牽扯到「卡神」楊蕙如。對此,楊蕙如在臉書砲轟 :「檳榔柯陣營內鬥牽扯我幹嘛?」她爆料柯文哲賴帳又扣留紀念品不歸還,還拒接電話裝死拖延。

2014年董德堉曾在柯文哲競選期間,舉辦萬人健走活動,當時活動承包給柯文哲的黑名單楊蕙如,且活動花了800萬,讓柯文哲十分不滿意,董德堉就曾經請辭競選團隊。

被捲入柯團隊話題的楊蕙如,昨 (14) 日半夜在個人臉書爆料,說柯文哲團隊欠他100多箱沒有付錢的紀念品,還把紀念品扣著沒有歸還,她打給柯文哲要求付錢,柯文哲更不接電話裝死。她表示,自己手上還有很多料可以爆,並砲轟柯文哲欠她很多公開道歉。

楊蕙如在臉書爆料,2014健走活動,在她的認知和公司帳裡面,柯陣營一毛錢都沒有出!這800萬元的支出,她要柯文哲自己去查清楚是誰請款的,她並沒有拿800萬元,誰請款就是誰污走這筆錢的,她也請這些真正的政治蟑螂不要再賴在她身上。

楊蕙如提起當時情形,她指出,當時大家說好收支由報名費支出,萬一不足再募款支應。一開始估算收支,紀政那邊要動員一萬人到兩萬人,最後送來的名單只有53人。她這邊估計網路報名8000-10000人,最後收單超過一萬,加上宣傳以後的總部現場報名一千餘人,中間落差的費用就是紀政的希望基金會估算的報名人數和製作紀念品中間的落差。

結果最後活動報名人數與紀念品數量有落差,楊蕙如說她曾詢問相關人員多訂的剩下的一百多萬紀念品怎麼處理?他們(包含紀政、張益贍、董德堉)說不用擔心,募款或是總部出都可以,且當時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跟楊蕙如道謝,表示活動辦得很成功。

楊蕙如指出,來得及取消的紀念品訂單都取消了,來不及的一百多箱紀念品,有些選後被支持者或是總部工作人員索取走,絕大多數都送到台北市長辦公室說要對賬。她砲轟,一百多萬剩餘紀念品的發票開過去結果賴帳不付款,重點是發票一開始還扣住幾個月不還,那一百多箱紀念品也從來沒有歸還過。

楊蕙如質問,請問政治蟑螂柯檳榔,請問一百多箱沒有付錢的紀念品扣著不還算什麼?那些可都是別人公司付錢製作的。請問台北市市長室和社會局,請問你們多次活動,包含搶紀念品發不夠的那次重陽敬老活動,拿去發的那些毛巾、背包等等物品有付過錢嗎?付給誰了?

楊蕙如怒批,沒有付錢不歸還的物品,叫做侵佔。說好要付錢事後沒付的就是詐欺背信。她說:「明明柯文哲陣營從來沒有付過我或是我相關的公司任何一筆關於健走的費用,整天造謠說的八百萬叫做公然侮辱或是毀謗!」

楊蕙如最後表示,自己突然爆料這些的原因是,因為一、4%仔柯文哲看起來好像被台灣人看破手腳了,總統無望了。二、她也不想讓董德堉、張益贍這些柯陣營內鬥再來牽扯消費她。三、她手上的料真的太多了,也真的不差這一條!以後萬一檳榔柯還要繼續選舉也多的是料可以爆。

楊蕙如向柯市府喊話 :「本人在此要求柯文哲與台北市政府市長室歸還那一百多箱沒有付錢的紀念品。因為你們沒有付帳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是我個人付款的狀態。而且就算你們現在要付錢我也不想收了,因為這些東西我打算拿來燒,在鬼月送諸位安心上路。對了,你們重作給我我也不收,我只要之前那一百多箱被侵佔,價值至少一百多萬的物資。」

楊蕙如也表示,若大家不相信她說的話,可以去查查當初2017北市府社會局重陽敬老健走濺血活動中,拿出來補發的那些物品是不是就是選舉的時候健走的物資?柯陣營不是很愛展示發票嗎?就請台北市長室和社會局拿出那批物資的購買發票,證明他們沒有侵佔詐欺。

最後,楊蕙如更爆料柯文哲賴帳,她說:「多少次打電話給你,傳訊息說要跟你對帳,跟相關人員對質,你不是不接電話就是裝死。現在我再公開問你一次,選舉健走活動你付了多少錢?付給誰?你用什麼名目和理由佔走了一百多箱物資紀念品拿去給你個人到處發送還有市府出包的活動使用?」

楊蕙如狂嗆柯文哲,欠她很多公開道歉,不想道歉來對質對賬也可以!要法院見她也準備好了。她更酸柯文哲 :「可以繼續做選總統的春秋大夢,反正她還有滿滿的料等著當作禮物送給他。」

「卡神」楊蕙如在臉書砲轟柯文哲,「檳榔柯陣營內鬥牽扯我幹嘛?」   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