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正式發表首款Explorer Project系列手機「WING」,除了支援5G外,最大特色就是主螢幕可以旋轉成橫向使用,搭配副螢幕,可讓用戶同時操作不同的應用程式,是全球首款旋轉雙螢幕手機,有望為市場帶來新的刺激!

根據官方資料,新機搭載高通S765G處理器、支援5G,主螢幕為6.8吋P-OLED FullVision螢幕,副螢幕則為3.9吋G-OLED螢幕,機身重量僅260克,有「Basic(基本)」和「Swivel(旋轉)」兩種模式。後者可將主螢幕順時針旋轉90度,讓手機呈現T字型,同時使用橫向的主螢幕與下方直立的副螢幕操作不同的應用程式。

舉例來說,當用戶透過主螢幕觀看YouTube或Tubi時,副螢幕可顯示留言或搜尋列;播放影片或瀏覽相片時,副螢幕可用來進行編輯;使用主螢幕顯示路線導航時,副螢幕可以照常打電話或播放音樂。

至於相機方面,新機搭載三顆主鏡頭,分別是6400萬畫素OIS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1300萬畫素廣角鏡頭,機身頂部還藏有一顆3200萬像素彈出式鏡頭。

新機容量為8GB RAM配128GB/256GB兩種版本,電量為4000mAh,搭載Android 10作業系統。下個月在南韓率先開賣,之後陸續擴及北美及歐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