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製口罩冒充台灣口罩,賺取差價牟利,負責人林明進甚至一度嗆要「退出國家隊」,引發各界撻伐。不過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簡勤佑卻在臉書為他叫屈,認為林明進被往死裡打。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不滿開嗆,批林明進是犯罪者,簡勤佑竟聲援他,「這是國民黨的態度嗎?」

簡勤佑昨(4日)在臉書指名「只是堵藍、486先生、王定宇、焦糖哥哥、自由時報」等社群媒體不斷提到林明進將中國口罩混入國產口罩販賣一事,認為林明進是被往死裡打,並替他抱不平,「下輩子不要再當什麼國家隊了」。不過網友不領情,紛紛認為簡勤佑「又站錯邊」,更戲稱他「在國民黨當臥底」。

而王定宇對此也在臉書po影片回應,他說國家隊從精密機械業者、口罩業者、配送業者,及第一線的藥師,沒有人像林明進這麼惡劣,他就是一位犯罪者,詐取國家資源,將自己在中國生產的不合格口罩拿來賺差價,藉此賺取暴利,滿口仁義道德全是謊言。

王定宇痛批,林明進用非醫療口罩冒充台灣口罩,讓北台灣民眾出現防疫漏洞,這些行為都應該譴責,但唯有國民黨數位部黨員竟還聲援林明進,要大家不要打太重,「請教國民黨黨主席,這是你們的態度嗎?」要求國民黨說清楚,「如果國民黨想跟犯罪者站一起,請你大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