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公布最新主帥人選,由NBA名人堂球星Steve Nash(奈許)執掌兵符,「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對此也對好友獻上祝福,看好籃網的未來發展性,因為Nash和當家球星Kevin Durant關係非常好。

今年3月籃網無預警宣布解雇前總教練Kenny Atkinson,傳出就是更衣室不合,兩大當家球星Durant和Kyrie Irving對他不滿,也讓他心生離去念頭。之後籃網尋找的新主帥人選也多考慮兩大球星的想法。

昨晚傳出46歲的Nash和籃網簽下4年合約,過去他在NBA闖蕩18年,8度入選明星球員,2005、06年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儘管他沒有執教經驗,但他曾在勇士隊當任顧問,和當時效力勇士的Durant共事,也建立關係。

Johnson透露,「去年我看過Nash和Durant用湖人的設施訓練,我看得出來兩人關係非常好。以Nash的籃球智商,他真的很清楚球員們需要怎麼做才能達到新的水平。」也認為留下Jacque Vaughn當任助教是明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