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神DJ Soda擁有火辣身材和甜美的外貌,在社群平台擁有超過400萬粉絲。日前她受邀上韓綜《Video Star》,從沒公開談論過自己私生活的她,罕見自爆曾被多位男星追求過,讓她的名字衝上韓榜熱搜第一名。

DJ Soda在被主持人問到「收過的美國Rapper表白私訊10名以上?10名以下?」時,她完全不避諱地透露,曾有10個以上的美國知名Rapper向她表達好感,而被追問是否有被韓國男藝人告白時,她也大方透露:「10名以下,5名以上。」雖然DJ Soda並未正面回答是誰、雙方是否曾經交往,但節目一播出馬上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DJ Soda在IG上擁有400多萬粉絲,她經常PO出火辣爆乳照,或是穿著清涼扭腰擺臀的舞蹈影片,讓她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留言中也不乏看到各個國家的語言,國內外人氣十分火爆。

DJ Soda自爆曾被多位男星追求過。   圖:翻攝自DJ Soda IG

DJ Soda經常PO出火辣爆乳照。   圖:翻攝自DJ Sod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