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國外一名女飼主養了一隻可愛的狗狗「Mano馬諾」,日前她發現狗狗瀏海太長決定要自行幫牠「剪頭髮」,而且還信誓旦旦地表示「會有多難?」沒想到修完毛後她自己都笑翻了!

蘇珊娜養的狗狗「馬諾」因為瀏海太長,決定要自己幫牠修毛(圖/Susana Soares)

身為髮型師的蘇珊娜修毛前還笑說:「會有多難?」(圖/Susana Soares)

Susana Soares蘇珊娜其實是一位髮型設計師,某天當她帶馬諾出門散步時,突然發現牠的瀏海太長似乎會阻礙視線,想到距離上次帶馬諾上寵物美容院已經有一段時間,馬諾的毛髮不但變長還有些凌亂,因此蘇珊娜決定要自己幫馬諾修毛。身為專業的美髮師蘇珊娜立刻拿出剪毛工具,並且自信滿滿地表示「剪個毛而已會有多難?」因此開始幫馬諾修剪眼前的瀏海,但沒想到越剪不小心「層次越高」,馬諾頭上的毛不僅已經「不會遮住視線」,還變成擁有像人類一樣的「短版寬瀏海」看起來相當搞笑,這時蘇珊娜才承認自己真的錯了!

沒想到蘇珊娜一個失手不小心把馬諾的瀏海剪太高(圖/Susana Soares)

這下變成「短版寬瀏海」了!(圖/Susana Soares)

馬諾:馬麻我是男生欸,為什麼要幫我剪妹妹頭啦!(圖/Susana Soares)

而且隔一天起床瀏海變得超凌亂,讓蘇珊娜不禁笑出來並承認自己真的錯了,應該讓專業的來!(圖/Susana Soares)

有了這次的教訓之後蘇珊娜表示幸好馬諾的毛髮長得很快,過沒多久就會長回原本的長度,而且馬諾沒有因此而不高興或是沮喪,因此蘇珊娜表示她決定以後再也不亂碰馬諾的瀏海,還是交給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剪比較好呢!

蘇珊娜笑說現在只能等馬諾長長瀏海,以後一定交給寵物美容師修毛啦!(圖/Susana Soare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