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Jacob Blake遭警察開槍事件的影響,NBA今日所有賽事都已經暫停,而首先決定罷賽的密爾瓦基公鹿隊現在可能面臨罰款的懲處,而陣中的替補後衛George Hill坦承這件事是他鼓勵隊友們去做的。

由於這幾個月非裔美人社群所進行的大規模反種族歧視的抗爭,因此美國境內許多體育聯賽都因此受到影響,今天NBA本該進行的3場季後賽全部推遲,而且目前不確定是否會打完這個賽季。

現在球員們正進行會議,而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除了湖人和快艇決定繼續抵制賽季之外,其他球隊都希望能至少將這個賽季給打完。而LeBron James則是選擇退出了會議。

《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援引聯盟勞資協議表示,公鹿罷賽的行為可能將讓他們面臨250萬美元的罰款,不過聯盟在如今的社會輿論下,是否會執行這項懲處,尚不確定。

Hill承認,他在賽前召開了內部會議,並且告訴了隊友他自己的想法,隨後獲得了球隊的支持,最終他們決定不出去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