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所警局Salisbury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在上周四一早便接獲通報,在車水馬龍路上,有一隻疑似走失的狗狗就這樣在危險的路上走來走去。於是警員查爾斯(Charles Whitehead)趕緊前往現場,才發現這隻被通報的動物頭上長了角,根本不是狗,而是羊!

民眾通報有隻走失狗狗,但警方抵達現場才發現這隻有長角的根本不是狗。(圖/Facebook@Salisbury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

警員查爾斯和同事前往通報現場,才發現走失的是隻羊。(圖/Facebook@Salisbury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

羊羊先暫時接受安置,主人在下午便去將牠領回。(圖/Facebook@Salisbury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

羊羊身上並沒有任何其他的資訊,因此第一時間無法聯繫上主人。警局事後在臉書粉專幽默表示:「一路上除了『咩咩~』的叫聲持續不斷,讓人有點尷尬,加上非常熱吃後座的安全帶之外,羊羊其實是個好女孩。

還好當天下午主人便前往警局認領羊羊回家,警局也見怪不怪表示,過去曾有過多起各種走失動物被通報的案例,警方曾追過一隻肚子大大的豬,也曾被通報路上有一群無主羊,警員當時還遭到其中兩隻「追撞」。所以還是要提醒飼主,要多多留意自家動物、毛孩的狀況,以免牠們跑上大馬路不小心發生意外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