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2020》近期熱播中,最近節目來到選導師的廠牌搶人環節,其中選手暴扣哥(王浩軒)晉級入選潘瑋柏戰隊,卻因囂張態度和滑稽造型引發其他選手不滿,爆音更當場Freestyle開嗆,節目播出後掀起不少爭議。事後,爆音揭露現場真相,不滿節目刻意營造衝突的「剪輯黑幕」。

《新說唱2020》21日播出廠牌爭奪戰,暴扣哥在100秒表演中,憑著一對誇張的翅膀道具獲得潘瑋柏青睞,更拿到晉級下一輪的入場券,卻也因浮誇的表演和囂張態度,引發全場選手的反感,爆音更當場diss開嗆:「你的歌就是用韻腳造句,誰玩說唱還要帶道具。」暴扣哥則反擊:「你見識太少了。」雙方氣氛劍拔弩張,火藥味濃厚。

事後爆音也在微博發文,還原當場真相,指出自己被剪成壞人,「無語...本來是暴扣先上,然後藥水哥淘汰了,大家不舒服,覺得暴扣為啥可以進。」他進而直言「結果暴扣起來跳了一段舞把大家惹毛,就都噴他了。」

沒想到節目中整個橋段被剪在一起,讓爆音變成壞人,最後他也表示自己會先退出微博一段時間,更無奈直呼:「說實話有點無語。」疑似不滿節目為了製造看點的「惡魔剪輯」。

爆音當場Freestyle開嗆暴扣。   圖:翻攝自微博

暴扣哥也不甘示弱回擊。   圖:翻攝自微博

爆音曝《新說唱2020》剪輯黑幕。   圖:翻攝自微博

爆音曝《新說唱2020》剪輯黑幕。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