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在首輪出局後,火速的炒掉總教練Brett Brown,根據《ESPN》報導這只是個開始,之後球隊內部管理層還會有變動。而至於之後教頭的人選,外傳快艇助教Tyronn Lue(泰倫盧)很可能執掌兵符。

「過程」雖然結束,不過76人並不打算拆散年輕的兩位球星Ben Simmons和Joel Embiid,而是將繼續圍繞著他們建隊,至少在短期不會考慮交易他們其中一人,不過球隊陣容勢必將大改組。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 表示,可能接任的教頭人選有4人,包括:帶領騎士拿下首冠的前總教練Tyronn Lue、現任76人首席助理教練Ime Udoka、維拉紐瓦大學總教練Jay Wright、前灰熊和國王總教練Dave Joerger。

Brown離開之後,《ESPN》指出以總管Elton Brand為首的整個高層和管理運營部門都將劇烈的變動,76人仍然計畫讓Brand監管運營工作,但其身邊的人員都可能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