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陳其邁昨日才剛參加完就職交接典禮,今(25)日一早便上工開晨會,他特別提醒市政團隊,一定要「緊緊緊」,效率加倍、認真加倍、努力加倍,才不會辜負市民對我們的託付。

陳其邁稍早透過臉書表示,早起緊衝盯市政!今天是他就任市長後首度召開晨會,八點不到,市政團隊就已經到齊,準時開會報告業務進度,他特別提醒團隊伙伴,一定要「緊緊緊」,效率加倍、認真加倍、努力加倍,才不會辜負市民對他們的託付。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道,「這才叫市長」、「終於恢復正常軌道了」、「會做事團隊讓人感動啊!我們終於有市長了」、「終於團隊都到齊」、「這才叫正常嘛!之前的好ㄎㄧㄤ」、「這樣的高雄才是高雄,可以去高雄玩了」、「替高雄人高興,趕快把過去荒廢的建設重新啟動」。

陳其邁在8月15日以67萬1804票贏下高雄市長補選,昨日的就職典禮上,他便以「兩年拚四年,高雄大邁進」為主題發表就職演說,當下陳其邁也特別強調,市政團隊當日會立刻上工拚市政,未來將以產業轉型、增加就業、重大交通建設及解決空污等四大方面為優先,讓高雄成為宜居的城市。

陳其邁表示,自己特別提醒團隊伙伴,一定要「緊緊緊」,效率加倍、認真加倍、努力加倍,才不會辜負市民對我們的託付。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