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AOA前成員珉娥,在7月爆料前隊長智珉過去霸凌她的種種事蹟,因此患上憂鬱症的她前後3度輕生,終於在和前東家FNC溝通後平靜下來,和粉絲道歉並將IG帳號關閉,決定專心接受治療,昨(24)日珉娥所屬經紀公司卻發布聲明,宣布會對散播不實消息的網友提告。

在霸凌事件爆發後,韓網輿論一直偏向珉娥方,認為應讓警方介入調查此事。但日前據韓媒報導,珉娥和經紀公司,拒絕接受警方對AOA霸凌事件的相關調查,因此再度引起網友議論,認為珉娥方也許根本提供不出實質霸凌證據。

經紀公司Woori Actors在昨日發出的聲明中針對此事澄清:「是我們勸她不要接受警方的調查。」因希望她集中於治療,不受到外界刺激、受到過去的事情影響病情。

在珉娥拒絕警方調查後,韓國論壇上一直有網友惡意造謠,導致珉娥病情惡化。公司表示,在意識到嚴重性後,已向一名網友提告,也會持續進行搜集惡評證據,並強調「在訴訟過程中將徹底查明他們誣陷的內容並非事實」,也喊話網友不要再散佈不實謠言,傷害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