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前總管Sam Hinkie在7年前指定的總教練人選,費城76人主帥Brett Brown今天被球團給開除,這也象徵著「過程」正式結束。外傳之後球隊可能聘請現任快艇助理教練Tyronn Lue來接手執教。

76人今年除了雙星Ben Simmons和Joel Embiid在陣,更重金用合約綁住了Al Horford及Tobias Harris,在季前一度被認為是東區決賽的熱門球隊,仍而最終在首輪就被塞爾提克淘汰,而且是用橫掃的方式,季後球隊內部出現大變革不難想像。

在遭逢慘痛失利後,76人陣中的許多球員都對於教練團的應變不足頗有微詞,先發後衛Josh Richardson肯定Brown是個好人,但也委婉的指出後者在變陣能力上的不足;而當家中鋒Joel Embiid也隱晦的表示,Brown的「為人比執教水平更高」。

76人老闆Josh Harris在炒掉Brown之後,感謝了他這7年為球隊的建設,以及在費城當地社區做的許多工作,同時聲明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練和領導者」,將其開除是困難的決定。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在報導中表示,Harris透露可能改組的不僅僅只是教練團,且暗示總管Elton Brand的職務也可能變動,因為後者太關注於身高和防守,忽略了控球和投籃。

而在得知消息後,Brown也深情的別費城,感謝這7年來所經歷的一切人事物:

在2013年,我被任用,來領導職業體育史上最戲劇性的重建之一。在過去七年裡,我們的球員和教練都完成了蛻變和成長,我深深地感謝我執教過的102名球員。我對我們​​的教練組,以及他們對我們共同目標的貢獻,感激不盡。同時,得以見證我的前任助教們現在的成就,我感到驕傲,他們成為了NBA的主教練,還有一個成為了大學主教練,他們配得上這一切。
我同樣想要感謝我們由Josh Harris和David Blitzer領銜的老闆們,我們的前任總經理薩姆-辛基,76人的前球員教練們,我們充滿熱情的球迷們,最後還有我們的現任總經理Elton Brand。我執教過他,也為他工作過。他是一個擁有很多寶貴品質的、有天賦的人,是球隊的一筆寶貴財富。我對他,我的球員們,以及接下來的教練組,致以最真摯的祝福,希望他們在追逐NBA總冠軍的道路上能早日圓夢!
謝謝你,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