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飛機景點不只有飛機巷,航空迷有福了!台北市有個臨近松山機場的賞機秘境─內湖運動公園,時不時能聽見令人震撼的飛機聲,飛機距離近到彷彿觸手可及,能與飛機有最親密的接觸。

內湖運動公園因緊鄰台北松山機場,所以時不時能看見一架又一架的飛機從眼前呼嘯而過,並伴隨著震耳欲聾的引擎聲。看著飛機沒入雲霄及迎面降落的巨大身影非常令人震撼。近來許多民眾都會沿河濱步道騎乘腳踏車,累了就來公園休息補充能量,其中不乏也有民眾喜歡直接坐在觀景平台上設置的椅子,仰望從上空呼嘯而過的飛機。

內湖運動公園藉由橫越堤頂大道的陸橋與河濱公園相連,方便民眾騎著自行車欣賞完基隆河畔風光後至內湖運動公園玩水,親水池免費開放至9月30日,歡迎大小朋友在炎炎夏日,一起來運動、戲水,消暑又有趣。親水池定期清洗池體及換水,池旁還有自來水台可供清洗,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公園野餐休閒。

公園內親水池免費開放至9/30。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公園內還設有觀機平台,設計頗有機場跑道意象。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