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還一臉無辜,嘴巴都出賣你囉~日前國外一名女網友@bbykaat才剛把一碗麵端上桌,一沒注意回頭看竟發現上面的溫泉蛋不見了。家有貓主子的她懷疑起是不是貓咪幹的好事,馬上回頭尋找,果然看到自家虎斑貓一臉無辜裝沒事,嘴裡咬著半顆蛋要偷吃!

主人本來想自己品嘗的麵,上面的溫泉蛋卻不見了。(Twitter@bbykaat)

朕、朕沒偷!偶是不會給你的!(Twitter@bbykaat)

虎斑貓偷蛋的事蹟被主人分享到推特上,因牠的表情實在太過經典,引起許多網友瘋傳。主人見狀也加碼分享,其實虎斑貓一直都是偷吃慣犯,自以為計畫地天衣無縫,卻老是馬上被抓包!

(期待)主、主人,偶知道泥對偶最好惹~給偶一點點好不!(Twitter@bbykaat)

貓:奴才都無視偶,只好自己來了(翻)(Twitter@bbykaat)

有時候也會趁人不注意直接明目張膽吃起來!(Twitter@bbykaat)

網友看了都笑翻:眼神……牠到底看到什麼?」、「看起來好好吃,我也好想偷」、「絲毫不知悔改XD」、「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吃!」。不過還是要特別提醒,對貓咪來說人吃的食物往往太油太鹹,對牠們的身體會造成負擔,因此為了貓咪的健康著想,記得不要給人吃的食物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