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60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r狠愛演」,由牛排、胡椒、蛇丸組成,自8月1日宣告停更後,一度傳出解散原因是因牛排的女友「妮妮」,對此牛排還特地發文護愛。沒想到時隔24天,妮妮昨(24)日在IG曬出超音波照,甜喊「我跟牛排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準備成為新手爸媽了!」

妮妮24日曬出超音波和驗孕棒兩條槓的照片,並寫下「超級興奮的!希望能把獲得老天爺禮物的喜悅分享給大家。」她也透露已經幫寶寶想好名字,「如果是男生小名就叫『牛小排』,如果是女生小名就叫『牛奶糖』」,並表示牛排想幫寶寶取名為「霹靂鳳凰」。

最後妮妮還驚喜曬出自己和牛排的身分證,原來配偶欄上都填上了彼此的名字,粉絲得知2人喜訊也紛紛留言祝福,「好感動終於追到你們結婚」、「恭喜!好替你們開心」,但也有網友歪樓調侃,「如果是女孩的話拜託像妮妮」、「先預測小孩下巴」、「霹靂鳳凰  笑死」

「狠愛演」解散24天後,牛排當爸了,愛妻妮妮曝孕照。   圖:翻攝自妮妮IG

妮妮也曬出身分證,開心分享兩人已登記結婚。   圖:翻攝自妮妮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