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界的愛恨情仇,想必這兩位主子已經看透。日本一名推主@omochi_nam01日前分享了自家孩子正在凝神畫畫時,家中兩隻貓咪卻一點也不合作,還無視旁人開始演起八點檔的戲碼,讓推主實在是哭笑不得!

兩隻貓咪先是跳上畫本試圖監督小主人的作畫進度,但才過沒多久,旁邊還有人在看的狀態下,牠們竟無視他人開始上演「貓界八點檔」。幾張照片道出了推主與孩子的無奈,推主發文時表示:「這就是無法集中精神畫畫的原因……」

白貓:(舔)我愛你~
灰白貓:(瞇眼)我也愛你~
(圖/Twitter@omochi_nam01)

白貓:(咬爆)我恨你!
灰白貓:我、我……(醞釀一下情緒)
(圖/Twitter@omochi_nam01)

灰白貓:(抓爆)我也恨你啦!怕你唷!(圖/Twitter@omochi_nam01)

白貓:怎樣!來啊!來幹架啊!
灰白貓:怕、怕怕怕你呀!笑你不敢啦!
(圖/Twitter@omochi_nam01)

家有貓咪的網友一看便深有同感:一言不合就跳探戈」、「我忍你很久了啦!」、「還要幫忙勸架XD」、「原來是動態寫生啊」、「結果最後,奴才把牠們畫成四格漫畫」不過說真的,養到這麼有戲的喵星人,每天的生活一定也是充滿歡樂吧(笑)。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