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女子日前狗公園散步時,遠遠見到一個木箱,上面似乎還有貼字條好奇的她走過去看,才發現木箱裡有幾顆網球,還有一狗狗布福(Buford)的飼主留下的照片和文字,她一看完內容瞬間飆淚!

在狗公園散步時,女子見到這個內有網球的木箱,走近一看卻忍不住流淚。(圖/Twitter@courttkardashh)

女子見到狗公園內一棵大樹下有個木箱便走過去看,發現裡面有幾顆網球,而上面有隻狗狗戴著帽子、拿著空酒罐的照片,看起來非常逗趣可愛。然而當她細細讀起旁邊的文字時,便忍不住落淚。

原來照片中這隻狗狗已經離世了,愛牠的主人選擇將牠喜愛的網球分送給大家,如同將狗狗的愛分享給更多人一樣,文中先是以「紀念我最愛的狗狗布福」開頭,下方還有許多飼主為布福取的各種暱稱,足見飼主對牠的珍愛。

布福的照片和滿滿洋蔥的文字,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動不已。(圖/Twitter@courttkardashh)

另外下方也提到:「歡迎各位主人把網球帶走,給你家的乖狗孩玩!歡迎將球球帶回家,也歡迎用完再放回,留給下一隻狗狗記得像你的狗狗一樣,用毫無條件的愛、忠誠、喜悅和牠一同生活。」女子也將這段故事和照片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非常感動,感謝這名飼主讓愛再繼續延續下去,也祝福這名飼主走出毛孩離世的傷痛,相信去當天使的布福知道自己的球球有了新的狗狗愛它也會很開心的。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