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一個黑色的「衣架」被放置在全白的床舖上,但仔細一看這衣架竟然「長毛」,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日本一名推主分享了這張「黑色小褲褲」的照片後,許多網友笑說:「真的以為是內褲!」(圖/twitter@Qui1i)

而另一名網友則po出自家黑貓的照片,直接化身「黑色衣架」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圖/twitter@Qui1i)

這「長毛衣架」其實源自於另一位推主日前的某一則發文,一隻黑毛橫躺在女子的雙腿間,乍看之下非常像是一件脫到一半的「黑色小褲褲」,正當所有網友都歪樓留言時,另一名推主也回應了自家黑貓「あんにん安恩(音譯)」的照片,牠將身體與雙腳伸得直挺挺,尾巴呈現圓鈎狀,就這麼躺在床上偽裝成一支「黑色衣架」,頓時讓所有網友都笑瘋留言:「衣架放太久長毛了?」、「還以為是哪個網美的衣架」、「神奇睡姿」、「想知道這款特殊衣架哪裡買?」、「絕對是間諜衣架」、「這個衣架會掉毛,差評XD」只能說貓咪睡覺的邏輯真的讓人摸不透,下次不妨也觀察看看自家貓咪會睡成什麼模樣吧!

安恩:本喵是液體做的,想變成什麼就變成什麼,衣架是小case啦!(圖/twitter@Qui1i)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