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藝人周曉涵出道至今演過多部偶像劇,在戲劇圈表現亮眼的她有著「偶像劇女神」封號,昨(5)日她遭周刊爆料,和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相當親密,對方還入住自己家並且出入幾乎都會相伴,對此,她於今(6)日深夜在IG寫下長文解釋,並曬出她嘟嘴的兩人合照認:「爸爸要他睡家裡的」。

周曉涵今日凌晨在IG寫下長文,解釋她和蘇熙喆認識的經過與真實關係,表示兩人是在中國拍攝時認識的,對方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暫時待在台灣,因為蘇熙喆在台灣也沒有什麼朋友,加上住的地方與她家很近,所以就常常一起進出,而且加上之前她碰上陌生男襲擊事件,這也可以讓她避免落單。

周曉涵也說,不只她和蘇熙喆交情好,蘇熙喆也常常到她家和周爸爸一起喝酒、下棋、運動和聊天,因為周曉涵弟弟移居澳門了房間沒人用,有時候待得太晚就會睡在那,而這也是周爸爸主動提的。周曉涵最後表示:「本來想寫更多的但有點懶了,故事大概就是這樣囉,謝謝收看。」

另外,周曉涵也曬出了和蘇熙喆的合照開玩笑說:「哎呀,要上封面沒關係,但咋(怎麼)不挑好看點的照片,害我被外婆唸了一頓,欸欸馬來西亞小哥哥,萬一誤打誤撞莫名奇妙給紅了,可別忘記我呀!」

周曉涵在今年初出席活動結束後,和2名經紀人一起準備搭計程車離開,但就在周曉涵坐進後座時,一名戴著黑框眼鏡、口罩的男子,打開車門坐了進來,經紀人火速將男子拉出車外,雙方在路邊爆發肢體衝突,前後衝突約2分鐘,最後經紀人把計程車的門關上,趕緊叫司機開車,並打電話叮嚀周曉涵把車門鎖上。

周筱涵IG全文。   圖:擷取Instagram

周曉涵限時動態全文。   圖:擷取Instagram

周曉涵出道多年,演出過許多偶像劇,表現亮眼,有著「偶像劇女神」的封號。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