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那麼多個啦,是在變魔術嗎?日本一名推主@marshmallow_57特別喜愛海獺和小貓熊,常常一有時間就去動物園或水族館報到。一天推主前往鳥羽水族館,當時正好飼育員在發小貝貝要給海獺Mei(メイ) Mei先是將小貝貝一一收集起來,拿到最後一個牠張著嘴巴整整愣了3秒,似乎在思考什麼,下秒的反應馬上萌翻網友啦!

Mei剛拿到第一個小貝貝便慎重地聞了聞,然後放在肚肚上面,接著飼育員將各種形狀小貝貝一一放在Mei頭上,拿在手上很仔細在清點。當Mei收到最後一個小貝貝,牠突然呆住,張著嘴巴整整愣了3秒,接下來竟回頭全還給飼育員!

Mei一個一個將小貝貝收集起來。(圖/Twitter@marshmallow_57)

愣了3秒後,竟決定通通送回去。(圖/Twitter@marshmallow_57)

Mei將肚肚上的小貝貝一個一個雙手還給飼育員,有的不小心掉了還游下去撿回來,更奇怪的是一開始根本沒看到這麼多個,不知Mei又去哪生出一堆總之在Mei來來回回下去又浮上來的過程中飼育員得到滿滿的小貝貝,差點無法一手掌握

推主分享了幾段Mei的影片都受到瘋傳,許多網友也非常好奇,究竟Mei手上拿的是什麼呢?其實野生的海獺在捕獲貝類或甲殼類的食物後,會胸前墊塊石頭,並用手手抓著獵物上下敲擊,敲開牠們的硬殼。館方表示這些小貝貝全是工作人員對Mei的愛,一點一滴用砧板特製而成,有許多不同的圖案和形狀,而Mei也非常珍視這些屬於牠的小禮物。

最後來看看Mei的可愛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