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狠愛演」,由牛排、胡椒還有蛇丸組成,憑著無厘頭的搞笑風格深受粉絲歡迎。未料1日忽然宣布頻道停更,並坦承團體「內部的確出現問題」,但網路謠言不斷,繼成員胡椒、牛排發聲後,時隔3日,蛇丸也透過IG說話了。

向來在影片中以搞怪形象帶給眾人笑聲的蛇丸,4日在IG寫下沉重長文,開頭先向一直以來支持頻道的觀眾表示感謝,並喊話2位好友:「謝謝胡椒與牛排在我人生低谷的時候拉了我一把,讓我的家人可以不再為了我擔心,謝謝你們!」

蛇丸接著澄清網上謠言,表示「有人說我為了更多的分成與團隊不合」,他先是感謝狠愛演給他展現自我的舞台,「沒有狠愛演就沒有大蛇丸!我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恩情!」並解釋:「對於團隊一直想給我的報酬與分成我都是拒絕的,我認為友情無價,可以幫助到我的朋友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跟著自己的朋友們一起打拼一起衝就是我這輩子最想要的事情」。

對於團隊做出停更的決定,蛇丸表示雖然難過但也尊重接受,強調未來團員彼此還是會互相扶持,也感謝所有喜愛狠愛演的觀眾粉絲,真誠說道:「給了我們很多鼓勵與幫助,我相信快樂不會因此終結。」最後更樂觀秀出經典名句「凡事求個圓」,並呼籲網友停止謾罵和不實指控。

PO文貼出後,許多粉絲留言鼓勵蛇丸,相比胡椒、牛排維護女友的聲明,有網友歪樓虧「你應該要替你女朋友說話 為什麼沒有」、「沒有替女朋友說話的部份」,重點歪掉的爆笑留言,笑翻一眾網友。

狠愛演(左起,蛇丸、胡椒、牛排)無厘頭的搞笑風格深受粉絲歡迎,宣布停更的消息讓眾多網友大呼好可惜。   圖:翻攝自狠愛演IG

蛇丸IG全文。   圖:翻攝自蛇丸IG